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YCA IS THE BEST !

在清哥的鼓催下,我原本不想参加530-601在槟城

的yca营,因为牛仔很忙我也忙。。。加上

听去过的人说很严!

但最后还是去。。。谁叫清哥说出了车费自费,100元营费由团费赞助!

这不是见钱眼开,是好汉不吃眼前亏!

#槟城大桥




当时刚好我们和17位深斋的营员同巴士

这是我们到了槟岛后因苦等该如何到钟灵时拍的。

最后他们的导游苏同学帮我们安排了3辆van送我们到极乐寺,

因为钟灵离那很近,不过到了后才发觉其实5公里很远下。。。

到极乐寺山脚已5点,据当地商家说极乐寺5点半就关,因此我们去

吃PINAG LAKSA!

虽然小碗!但真的很辣很呛!

顺带一提,由于今天匆忙刚巴士,忘了向父母要旅费,身上只带了35元。。。










在钟灵第一晚,也就是营开始前一天那晚,我们育才和深斋两校交流——鬼故事,哈哈!









老实说这营让我觉得有点失望。。。
之前听他们说很严,但来了后,很多人有同感觉得纪律松了很多。
我觉得学记的营比这营更严,这营充其量只是让我受饥饿的折磨而已(膳食分量少)。。。
但庆幸的是结交到蛮多人的说。











课程部组员:












      #M6 房员:男课程及守夜部(左边那位不是我)







我们育才和深斋有缘同年同日来,却不能同年同日回,
我们是1915巴士,他们是2100巴士,
因此我们在离别之时在钟灵大厅合照。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