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我是99年度世新大学新闻系准大学生~

犹抱琵琶半遮面!千呼万唤始出来!
今天终于出了台湾的录取名单-我进到了世新大学新闻系,真是高兴啊!因为这是我第一志愿。。。
本来我还真担心会被踢到侨大,因为那些学长姐说:你才两个A?!而且才填8个志愿,都是名校咧!你真的是很勇!看来你可能会进侨大,因为有人填过20多个志愿都不中。。。

结果咧:没想到我这么幸运!呵呵

这是我之前填的八个志愿:
1.世新新闻系


2.明传大传系

3.台大历史系

4.师大历史系

5.师大东亚文化暨发展系

6.台北大学历史系

7.成大历史系

8.中正大传系

所以,现在蛮期待9月了。。。以后有朋友来台湾的话一定带他们到木栅动物园看熊猫~

2 条评论:

Huanling 说...


恭喜你哦
以后去台湾
你当导游哦

杜董 说...

好的~我会带你去木栅动物园看熊猫,呵呵~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