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九独中羽球赛



516-517我校主办了9独中羽球赛,很荣幸的!

我们女子队夺了冠军!(男子队要加油!)
我是因为童军被安排当lineler,所以这两天不用上课出来服务。

哈哈!

当然我还是做会本行,当摄影。

这是我第一次拍体育活动,









果然拍得比想象中难,









灯光设备不好,


又不能开闪光灯的条件下,只好将ISO 提到3200.

结果杂讯很“爆”啊!

不过还好能拍到几张不错的,虽然不及体育摄记。


顺带一提,当天由于各校也有蛮多帅哥,在场一些女生蛮兴奋的,
结果我在被女童军的强迫下,拍了几张帅哥照,
当然好照大家一起分享啦!












放学后我和一位乒乓队的朋友说了此事,
结果他说上个月在深斋的乒乓赛更多美女,哇!有机会的话我要跑完所有九独中羽球赛咯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