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擦肩而过
















为什么?好运总与我擦肩而过?

上个月我从报章上看到了某个大公司办了全国中学生摄影赛!

有三个组别,但每人只能参加一组。。。

我太自负了。。。我认为我有足够的适合的照片可以入选,

因此我选了2组,其中一组是我以我弟弟名义参加。。。

当截止日期过了后,我几乎每天上官方网页查看成绩,都没下文。。。

怎知一切在今天下午变了。。。

这比赛我有介绍给翔祥(今年的十大之一),他告诉我他收到电邮恭喜他成功过了初赛!

我才知道原来才初赛而已!可是我完全没收到电邮。。。我这才知道我落选了。。。
可是,这时出现了不幸中的大幸中的不幸。。。
当我查看我弟的email时才发现。。。。
原来我以我弟弟名义参赛的作品通过初赛了!!!
可是规则中阐明,必须在826前连同学校推荐信将作品寄到主办单位。。。
由于我算是借用别人名义参赛,这算是不道德的行为。。。
本来打算得奖的话可与我弟弟蒙过去。。。怎知现在需要学校推荐信。。。
我想校方肯定不会和我同流合污的。。。
因此,我弃权了这比赛。。。
唉。。。如果入选。。。安慰奖都有500元!就酱飞走了。。。
唉。。。为何我的运气总是不好?
如果有猎命师的话。。。麻烦送我“吉星”!
上面的是我入选的照片,题目是教育。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