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周而复始


我还记得,去年5月23号我出车祸入院,因为轻微脑震荡导致短暂失忆,期间加俊、雯丽探望我时,我不停地问:我哪里出车祸?几点?星期几?他们不厌我烦地回答我:不用看手机了,silibin,中午11点半,星期六出车祸。。。
很不幸运地,昨天星期六也是半年考,11点放学,我载弟弟回时经过DR公园前时,因为塞车,大家的车都跟很紧,很不幸地,车尾突然被一辆wira撞了,幸好只是小凹,对方(车主)是个celcom靓女,她说因为得24小时replay顾客的email,所以顾着用blackberry。。。所以驾车不要用手机啊!最后我要求她赔一百块就了事了。。。


自从去年发生的短暂失忆后,我觉得人生真是来得快,去的也快啊,出个车祸,失个记忆都可以酱不知不觉和快,那么我想人去世时应该也很快吧。。。

上个星期五驾车载着雯丽,准备去晓萍家载她去2合一时,经过曹老师家,我和丽讨论着最近她老人家不知怎样。。。结果噩耗来得很快,晚上9点27分,收到刘道南老师sms来的噩耗:曹美彩老师在法蒂玛医院去世。。。。就这样,我此生中第一个记我大过的训导主任,也是我此生中唯一最敬爱的训导主任,就这么走了。。。隔天在兵如港教堂设立灵堂有追思会,刚看了曹老师的遗容。。。心里的感受不知该怎么形容。。。只能希望她来世可以活得更好,也希望阿陆和他哥哥会坚强!

我最亲爱的训导处主任。。。谢谢你叫我做人的道理,虽然忘记了教我什么道理,总之就是教我别犯校规了。。。我还记得上个月我们还见过面,本来想在9月去台湾之前与你合照,但没想到你突然走了,我只能借由在2年前在培南与你的合照怀念您。。。安心走吧。。。我这粒微小的桃李一定会传爱天下的!



所以啊。。。如果真的每年的5月第四个星期六中午11点多或23号会“出事”的话,就乖乖向命运低头吧!
道理就好像我们身边终会有亲爱的人离去,
是种周而复始,
就算不欣然接受,
也看开一点吧。。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