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BOLEHLAND

今天又去了雪隆一带,真是获益良多啊!因为我领悟到了今天发现马来西亚其实很“破裂(BOLEH)”,什么都要大、多、加、长,政府大楼很大,收费站很多,赤字一直加;等一班ktm要等50分钟那么长,上海才5分钟一班真是比不上~最后,还有一个“宽”,为了开马路要拆“墙”,这种没什么文化的政府做出来的东西没什么文化的确不奇怪。



 
自从从世博会回来后,我的看法是:人家中国政府乱花纳税人的钱来办世博会起码都有认真去办一个馆,我们政府同样乱花钱却办不好一个馆。。。 唉。。。
自从世博会开馆以来,马来西亚馆丑闻不断,真是丢脸丢到国外。。。

这是我的世博会游记,想看照片和游记的请按进去。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