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摄郎


记得几年前,也忘了是怎么中了摄毒,害我沉入摄界的无法自拔。

我为何喜欢摄影?我自己也不懂。

我觉得没必要去懂,最重要的是既然有了那种冲动,就做到底吧!

这大概是我会迷上摄影的理由吧?

在我的摄涯当中,有3个很重要的人。
第一个是谢志明老师,是当年我初一时,他叫我加入摄影组,
反正我得空,也糊里糊涂地进了。
第二位是李志成学长,我被加入摄影组的目的是培训我成为他的交椅,
因此那时有了“志成徒弟”的称号。
我记得他摄影的技术其实不多,因为他叫我去看书会学得比较快,
不过最重要的是他教了我很多摄影的大道理,
所以我才能够这样一路以来没对摄影放弃过。
而最后一位是我的舅舅。
他是位专业摄影师,我的战友也就是从他手上转卖给我的。
今年年初一时,他以千五的价格割爱卖了陪他4年的战友给我,
这架机2004年出是5千多,他卖给我时还包外接手把,可说非常低价了!
不过也因此我目前银行户口是0了!哈哈。。。
从用傻瓜机,再到扮专业的kodak机到现在的20D,我责任更加大了。。。
因为我手上不再是傻瓜机,而是专业机,背负着了许多人对我的期望,
因此我会继续搞好摄影!要不然会对不起自己这几年的努力还有那1500块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