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难求的迎接奥运圣火之旅(上)

4月21日,暌违了多年!奥运圣火又到我国了!酱大盛世怎少得了我!
经过了一番波折后,终于申请到事假到独立广场迎接奥运圣火。

申请事假的过程可真充满了讽刺与荒谬,唉。。。
我并非独自一人去,而是跟团去。这团是由霹雳150多个华团他们一起联办的。
可看见当天人山人海,
团结的中国留学生也到场来,

他们从全马各地聚集到此,

就是为了团结海外华人,

团结中国,维护统一!爱祖国!爱奥运!





终于见到火炬了!(其实是复制品)











辣妹为身为这届奥运会主要赞助商的SAMSUNG热舞!













其实我也很有架势的!

当火炬手到后!火炬还没点,气氛就已热了!

来了个预料中的不速之客!
一位藏独份子的女性来搞事!
我刚好在旁,很幸运地也能拍下这宝贵的镜头!
原来和一大班摄影师挤在一起拍这火药味十足(幸好这些留学生当时能自制)的场面是酱刺激的。





红旗飘飘!






















待续。。。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