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宏图大计



今天和位热爱华教的同学“骂天救地”。
有谈到学校的不好,董事会还是什么处的。。。
这些内容暂时略过,
因为有人会扼杀言论自由,
所谓的道德会说我酱对学校公平吗?
结果我们谈天的结果是要以我们的方式响应“育才百年校庆”!
这计划他先策划的
原本打算“义踏”到全霹雳九独中,
但后来觉得不实际,
讨论后改为一直南下-培南-深斋-培元-三民这几间南霹雳独中。
而且可能会在上课天,会有老师带队,我当然是随团摄影师!
目的是为了到各校帮忙宣传育才百年活动,
请他们参与,并且为校筹款和一路上的旅费
哈哈!伟大吧!好过每天捐10仙
不过我后来建议,因为校史说
当年为了反对政府改制中学,
育才的学生发起从江沙路旧校踏到金宝路女中。
为了回味历史,我和他认为路线应从九洞校园出发:
育才独中-实兆远南华-班台育青-安顺三民-金宝培元-深斋-女中-培南-育才国中-再回到校园!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