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星夜里愛

不是特地想熬夜或失眠,而是真的睡不著。。。
所以在1150,還是決定一個人去海邊看星夜好了。。。
一個人在沙灘上倒數明天,
海浪聲,有節奏地澎湃,
而星夜卻如此地寧靜
遠方的漁船。。。讓我想起了四分衛的《起來》:遠方燈火通明,人海和天一樣黑。。。
想起了5566的不知哪一首歌:滿天星星,你的眼睛,像舊電影反復剪輯我們的回憶,是那顆星。。。

一個人的時候,尤其夜晚的時候,更是在海邊這浪漫的地方,雖然沒人陪。。。人總是莫名其妙地在惆悵什麽,而我就是在莫名其妙地在惆悵著莫名其妙的你。。。我想,其实所谓的寂寞其实是没有寂寞,当抬头望着满天星的夜空时,每个人都会不禁有所感慨而感到有所什么遗憾、落寞、寂寞,因为大家都如此寂寞,所以大家也就不寂寞了。。。

1 条评论:

QY 说...

哇~
不过你当时真的在海边吗?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