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世界上最遗憾的事情

世界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你 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做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种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做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2 条评论:

Q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QY 说...

世界上最美丽的记忆,是曾经深深地爱过你。
哈~你自己写的吗?很浪漫耶~~还真意外。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