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加油!戰馬!


        昨天早上,在熱鬧的市區中,我推着我的战马推了2公里,为了就是修好它。。。一路上车来车往,每个司机都以敬佩的眼光看着我对我的战马不离不弃,我没有多加理会,因为我心里一直在回忆着我与我的战马的时光。。。

        2007年年尾,我终于考到了驾照,从此你就是我的马了!这3年来,你陪我走过风风雨雨,晚上出街靠你,去做工时也靠你,我还记得我吗们两去giant做工的路上一路狂飙很爽!也试过冒着大雨驾着回家冷到爽!
也跌跌撞撞过好几次,第一次(08)是因为我不习惯你是自动牙而在家附近翻了,你没事,我下巴却皮外伤。。。第二次(08)是我们去parkson时,一个傻瓜突然开车门,我们brek不及撞倒车门,刚好看见对方是靓女,我们不计较就走了,因为我们都没受伤。。。第三次(08)是我的错,那晚对加俊他们乱讲话,结过又翻了,你坏了一个眼睛,而受伤的我还骑着受伤的你到附近clinic疗伤。。。第四次(09),不知为何会在silibin出了车祸,你没事,我却有事还脑震荡到短暂失忆!虽然你很没义气陪我一起受伤,但我康复依然需要你。。。
           
        我们每次都能共度患难,没想到却突然发生了这意外,导致我们很久没一起出游,我只好陪VIVA仔,都怪我爸爸当我在青岛时不小心把你推倒进水沟!导致你半身不遂。。。所以希望你快点好起来!我们再一起尬车!

4 条评论:

Huanling 说...

寫到很好笑
好像你的愛人哦

杜董 说...

呵呵,患難見真情嘛

潘 。 達 说...

男人爱车/摩托如命。这句是没有错。

wenli 说...

很正...我开始喜欢来这边做客了~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