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青岛冬令营之一。。。

1216-1230,我去了我一生当中最长、最远、最便宜、最抵的地方参加生活营!那就是青岛中华文化冬令营!

1216.
在飞往广州的天空中,相隔了6年,终于又搭飞机了!天空真的很美很蓝。。。
原来不是每个飞机餐都那么好吃,我那套餐比较好吃,没想到隔壁的吉汉(刚认识的)的芒果布丁是发臭的,炸到!
还有,原来不是每个空姐、空少都是亲切的,在飞往青岛途中,那个死串仔空少逼我把相机bag收上去行李格,更炸到是,明明我手机已进入了飞行模式,却不给我听歌,要我关机,都不懂他们有没有常识的!
到了青岛后,很遗憾。。。还没下雪,但天气已经很够力冷了。。。
我想起了你,离开大马前,sms了你却没回。。。那么接下来这15天与你无音无讯,我会很难熬过这冬季吧。。。
到了青岛大学的酒店后,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两件寒衣,其中厚的那件看来价值不菲,赚到了!
顺带一提,到青岛时6点多,恐怖的是,天已经黑到像10点,不看手表的话真的以为10点了!
在接风宴中,忘了是哪个老师提要营员选人当摄影组。。。结果我相机太过明显,虽然毕业了,但没办法,只好重操旧业咯!

1217
由于在青岛大学上课时钓鱼,忘了那位名人形容青岛:红树绿瓦,碧海蓝天!
果然如此,青岛真的很美!虽然很冷但空气新鲜。虽然现代化的摩登高楼很多,但无阻碧海蓝天的景色。。。当我去参观栈桥、五月的风时是3、4点多,但因为冬季的关系,差不多5点就开始太阳西下,在夕阳美景中,果然夕阳无限好,青岛的海景,真的好美。。。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