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青岛冬令营之三

这天,我去那位在学校时每天早上读的那本书的作者的老师的家乡-他就是孔子!
由于照片太多了,所以都放在facebook了。我们有去参观孔府、孔庙和孔林。
当去孔林时,导演鼓励我们别拍照,怕拍到肮脏东西。。。无言。。。难道孔子是肮脏东西咩?我还想请教他叫我文言文咧!所以我继续拍。

由于冬天的关系,到了夜晚,其实才5、6点,很多店家关门了,但我们还是出来看看曲阜的夜景。
我买了2包孔府煎饼,原来孔家人会读书也会煮菜啊?曲阜到处都有店家标明孔府菜。此外,曲阜也出名雕刻印章,大家都去做几个回去,因为马来西亚制作很贵,这儿竞争大,所以很便宜,人民币五元都有,我买了一个10元的: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