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18

“昨天太近,明天太遠。默默聆聽的黑夜。。。” 《擁抱》五月天

已經到了2009年的第二天。
去年的感覺還很多,但是對今年的路,是有點茫然。。。

還有18天的18歲,還有18個月臺灣夢,我在會不會18歲前放棄等候?或者,再用多18年來等候?

快要18歲,人生也沒什么起色,許多去年的想要做,也還沒實現過:

4大敗筆:1.想搞好童軍,卻搞成以后更潰不成軍
2.沒有任何一個攝影比賽中獎
3.成績還是很危險,所以進了文班
4.還沒說出那句,雖然不曾說,但你已經懂的三四個字

童軍們,你們知不知道,你們讓我2008年過得讓我非常想快點高三。
馬上當顧問,對你們置之不理。
反正現在我無論怎樣苦思該讓誰明年做團長,都是白費的。
雖然你們很團結(團結來分裂,團結來頂撞)
但你們的性格,會將追究一班烏合之眾。。。
我對上一屆委員道歉過,
育才童軍的輝煌只到百年,
我就是百年的葬送者!
誰叫我好活不活,
剛好高二活在育才100.。。。

雖然攝影比賽沒得過獎,也證明自己的不足。
但很高興有你們這幫朋友,
見到相機,見到相片,
總是想起我。。。。
謝謝你們相信我的能力!

雖然有點遺憾成績進不了商,
但成績不算什么。。。
我有自己的路,
我已想好該怎么走。。。
而我相信,臺灣就是轉點!

最后一年了,
雖然不曾說,
相信你已經懂。。。
你的沉默代表著什么,
不說也懂。
你的不在意味著什么
不在我等
可是最后一年了,
決心有沒有動搖不懂
五年的不曾說
換來的是
今年也多了一個不曾說的她
對你不代表什么
對我卻是
思念的掙扎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