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幻想加奇想

在我生日后的第二天,
各大電臺,報章的焦點都離不開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奧巴馬!
突然我似乎領悟到了一樣東西,
我國幾時會出現非馬來人首相呢?
這問題看起來似乎和我沒有關系,但卻又有點聯系。
在去年得知奧巴馬當選后決定了就職日時,
我非常榮幸居然會落在我18歲生日那天!
所以我的結論是:
我可能是馬來西亞第一位華人首相!哈哈!

原因:1.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在我18歲生日上任!
2.奧巴馬和我一樣是左撇子
3.奧巴馬和我都是處在多元種族國家

結果我和許多朋友發表我的偉論時,他們都說我
發夢!

不過也是有道理啦!
原因:1.我馬來文死鬼差
2.美國黑人花了一百五十年才成功當總統,我國才獨立50多年,還要等多90多年啊!
3.可能我再亂亂寫下去就會被抓去甘文丁了。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