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歷史上最有意義的一天

2008年1月20日,順利的話,炸彈沒飛過去的話,美國歷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奧巴馬就會上臺,鞋靶總統就會下臺!
所以這歷史最有意義的一天坐落在這一年,偏偏我的青春的最后一年也在這一天。
沒錯,這一天預言著歷史將會改變,黑人終于有出頭天!120是歷史上最有意義的一天!
但,關我屁事,他上臺又不是我上臺。
歷史以后會不會被我改變我不能預言,只知道18歲是人生的轉點。

剛剛,漢龍tag了我,要我回答問卷,我想,以下的回答算是18年來的縮寫:

幸福套餐规则:
第一:被点名者请在自己的部落格里写下答案。
第二:请传给另外十人=)
第三: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留言版”告知他/她被点名了
第四:这十位人“不得拒绝”
第五:被点名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第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得到幸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

幸福套餐 no.1:你的卓号 :董總/杜董(因為我時常懵懵懂懂,其實我是大智若愚,加上說話像唱歌的周董)
2.年龄 :依然年輕的18歲
3.生日: 1991年水瓶座第一天
4.星座 : 剛才好像說了
5.兴趣 :攝影,不是色影
6.专长 :攝影咯

幸福套餐 no.2
1.有没有喜欢的人: 一個女孩
2.是否有交往: 沒有,但暗戀了四年
3.现在幸福吗 : 不幸福,因為我還沒知足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 你会做什么:做些后果是后悔但自己卻不后悔的事;說出心底埋藏已久的詩:寫出去了前的實。
5.如果有天, 你爱的人跟你表白的话: 仿佛晴天霹靂后的晴天,被嚇得不知所措。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林漢龍
2.他/她是你的: 學記隊的學弟
3.他/她的个性: blurblur,不像大智若愚那種
4.认识他/她多久: 一年多
5.你觉得他/她怎样: ok咯。不會惹人討厭,不像水牛,幸好他是一條龍。
6.你想对她说什么: 記得你說過要去臺灣的啊

幸福套餐no.4
1.最爱的节目: 下棋,只和周公下。
2.最爱的音乐: 五月天和周董的。
3.最爱的季节:要去了又4季的國度才知道。
4.最爱的卡通: 比較喜歡漫畫
5.最爱的人:自己。因為不先自愛如何去愛人?
6.最爱的颜色:黑色系
7.最爱的国家:說出來會中ISA
8.最爱的天气: 還是比較喜歡冷氣

幸福套餐 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2.4,2.5,5.7!
2.你是专一的人吗: 肯定是
3.最深刻的记忆: 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格的話,還記得前年的中秋節前的幾個星期那晚嗎?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一時一樣咯
5.你很爱微笑吗 : 我不是張棟梁
6.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不愿意,即是為你也只能一半。
7.妄想怎样的生活:我才不會去妄想,因為我只想時光倒流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如果那男人是條廢材,是堆人渣的話

调查完毕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