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霹靂“牛”轉乾坤2009

年初五晚上我去了怡保大草場拍照,

州政府在那辦了新年嘉年華。


其實我去了是為了捧育才龍師團和舞蹈學會的場,

畢竟是我們學校第一次被州政府邀請表演。

不過最大目的還是為了拍光良。


不知是保安不好還是州政府鼓勵攝影文化,

很多非工作人員的攝影師(包括我),

能如進入無人之地,穿梭自如。

使我能拍到許多好照片,

所以我發現近看光良,

其實原來也有點帥啦。


×右2是舞蹈學會負責老師-黃老師,帶領我們觀摩觀摩光良風采。 第一首:煙火(可惜他遲到了,一小時半前已經放了)

第二首:右手邊(我和育才舞蹈工作群真的在他右手邊,他卻只顧他左手邊的三德醒獅隊)

第三首:童話(他唱這首歌時,我仍不忘回頭看,希望在人海中,發現你的存在,希望在人海中,與你四目相投,希望在人海中,我唱童話給你)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