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如果雨天不再淋漓,
我會不會再望著窗外?



你的眼眸多么清澈與溫柔,
曾以為有你的話就有宇宙。
很多了之后,
才發現地球不能擁抱月球。

夜雨清輕下落不停干擾我,
看不見的云朵,
猜不透的生活。
該怎么解釋這一年?

雨點不再惆悵,
寂寞不再孤單。
想你仍在感嘆,
想你已成迷茫。
我從未感到如此茫然,
想念一個人,該不該,
向現實承認自己悲傷。
月亮只有團圓,
地球只有你我。
近近不是空間,
靜靜不是語言。
能不能不再蔓延追尋,
想念的沖動,該不該,
解開朋友關系的保險。

騙了自己幾遍又幾遍,
心里的語言,
經不起歷練,
我只剩最后一年。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