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暗戀的兩個人

我暗戀的兩個人,
明明只能選一人,偏偏心疼,
選擇是種殘忍,
兩個都好我評不下分。

真希望我看錯人,
你的眼睛,
你的口吻,
你的一神一魂,
全都重疊在她一身。
明知是不可能,
卻硬是將思念分給,
我暗戀的像你的人。

真希望我看錯人,
我的寂寞,
我的認真,
我的二情兩深,
明知只太是相似,
卻已分出了情真給,
我暗戀的像你的人。

思念在掙扎中求存,
可能想要的,
是其中一人,
是我愛的人!

1 条评论:

Winnie.is.Rarity 说...

哈哈。。
暗恋的过程是痛苦的。。

别在“暗”地里做事了。。
去光“明”正大的爱吧。。

得空聊聊啊。。
(我挺八的。。〕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