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18

誰說十八歲一定要許愿?
我沒有任何偉大的宣言,
我不是奧巴馬或陳水扁。
我只知道只有實踐才最值錢。
卻明知故犯留下,
十八年的遺憾和眷戀。

不懂該實什么踐,
寧愿永遠地永遠,
懵懵懂懂過每天。
后悔太近,
理想太遠。
夢想沒有畫面,
不想給自己上鎖鏈。
大學選什么念,
卻不一定是夢想的定點。

錯過的人還在想念,
因為有不曾說過的語言,
還在心里面。
我們之間,
如果有緣,
希望還是朋友之間,
你的微笑與再見。
如果沒緣,
希望只是過客之間,
偶爾想起與巧見。

十八年的時間,
太多怨言,
困斗的無法無天。
自我沒有實現,
夢想沒有保險;

十八年的時間,
太多思念,
付出的無悔無怨,
你早就已發現,
依然朋友之間。

没有评论:

我的战友

我的战友